马里维和医疗分队:让中国好声音在红土地上响起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孔凡兴责任编辑:任爽
2017-11-13 05:01

连日来,在西非马里加奥联马团超级营地,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维和友军介绍十九大相关情况,在红土地上传播中国好声音。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

红土地上传播中国好声音

解放军报讯 孔凡兴报道:连日来,在西非马里加奥联马团超级营地,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维和友军介绍十九大相关情况,在红土地上传播中国好声音。

医疗分队编辑出版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蓝盔精英报》,同时编辑出版了英文版的学习摘要。无论在生活区还是在医疗区,官兵积极把十九大精神介绍给外国友人。许多前来就诊的外国患者经过分队的板报,都会主动看一看、问一问。来自孟加拉国的联马团行动控制中心主管荷西是个“中国迷”,分队协理员曹海峰与他交流时得知,荷西对中国的快速发展非常感兴趣,表示希望亲眼看一看中国的最新发展成就。“开放的中国将向外界传播更多的声音,我愿意向外国朋友介绍我们伟大的祖国,传播中国好声音!”曹海峰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