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国山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5 10:11

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就要敢于攻坚克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发展中的矛盾问题,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敢于涉险滩、敢于啃硬骨头,以坚持不懈、接力攻关的韧劲,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做到不达目的誓不罢休。5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改革必成、强军可期成为全军官兵乃至全党全国人民的普遍共识。实践证明,越是在取得明显成效之时,越要头脑清醒、乘势而上;越是在攻坚克难的紧要关头,越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我们曾经靠实干铸造辉煌,我们仍将继续用实干创造未来、走向复兴。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实干就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过程中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加群众感情,走出机关听民声,深入基层问良策,做到群众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群众的呼声就是我们的心声、群众的意见就是我们的政见。积极传承和发扬想干、会干、快干的实干精神,千方百计为群众谋利益,饱含深情为群众办实事,不遗余力为群众解忧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检验自身工作成效的试金石,遇到问题不回避,碰到困难不退缩,创造新业绩,不负新时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