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健身>>正文

英极限运动员寻刺激 40层楼边缘惊险倒立

来源:环球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3-17 14:05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英国汉普郡25岁的男子斯科特·扬格来自著名的跑酷团队3RUN,同时也是一名极限运动员。最令人震惊的是,他能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倒立在一些顶级高楼的边缘上,尽情享受边缘生活带来的刺激。然而,他的母亲萨曼莎对他的惊人举动却有些恼火,拒绝观看他的冒险视频。

异常强壮的斯科特曾在家乡一处停车场的屋顶上倒立,在仅有几英寸宽的栅栏上保持平衡。2014年2月,当他行至印度德里时,在一处20层高的废弃建筑物上倒立,并开始用绑在鞋上的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冒险经历。没过多久,他又在中国一幢40层高的摩天大楼的顶层边缘完成了倒立。目前,他已经在3个国家完成了“高楼倒立”的表演。

虽然这一举动确实令人心惊胆战,但斯科特对自己身体的极限还是相当自信。他还透露了倒立的秘诀,即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前方的地方上,才能保持平衡。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想着自己当前正在做的事,而不是去担心可能会发生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