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霍奇森斯表示图里奇的进球让他感到更加兴奋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 岳东兴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6-17 08:31

新华社法国朗斯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英格兰队16日在最后时刻凭借斯图里奇的进球绝杀威尔士。主帅霍奇森说,想到首场比赛俄罗斯队同样是在最后时刻进球剥夺了英格兰队的胜利,斯图里奇的进球让他感到更加兴奋。

霍奇森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如果不是俄罗斯队在最后时刻进了一个球,剥夺了我们胜利的机会,我也许不会像现在这样狂喜。”

他对自己下半场刚开始就换上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的决定非常得意,认为换人为全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当时急需注入一些活力,也应该告诉球员在禁区周围采取一些更大胆的动作,更多地展现一些自信,两人换上场后表现非常出色”。

谈到对手的表现时,他说:“威尔士球员今天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没有让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我们理应赢得胜利,球员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霍奇森还对队长鲁尼大加赞扬,认为他向所有怀疑他的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鲁尼仍然是全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整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冷静,状态也相当地好”。

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知道英格兰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并非像人们担心的那样不堪一击,我们控球率很高。因此,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我们感到非常失望。”

英格兰队将在下场比赛迎战斯洛伐克队,威尔士下场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队。

霍奇森说:“很高兴我们已经拿到了宝贵的4分,通过两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拿到这么多分。”

上一场率队击败斯洛伐克队的科尔曼则说:“我们赢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一度以1:0领先,我们必须尽快忘掉失败,做好迎战俄罗斯队的准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