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内马尔2.22亿欧元不算贵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8-03 20:22

 新华社伦敦8月2日电 英超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2日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给内马尔花破世界纪录的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不算贵。

曼联在都柏林的一场热身赛中刚刚以2:1战胜桑普多利亚队。去年夏天穆里尼奥以1.05亿欧元这个当时的天价从尤文图斯签下曾效力过曼联的法国中场博格巴,但这次大巴黎却愿意为从巴塞罗那得到内马尔而提供两倍的价格。穆里尼奥对此表示,这个价格不贵,贵是指价格高到一定程度却没有足够实力的人,对于世界顶级球员内马尔来说,这个身价是不贵的。但穆里尼奥却进一步指出,这次大巴黎的天价对于未来的转会市场的影响却是可怕的,“问题不在于内马尔,而在于这次签约的后果”。

“此后会有更多转会费达到1亿英镑的球员,而达到5、6千万英镑的球员也会越来越多,这才是问题所在,”穆里尼奥说。(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