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征兵进行时,遇见一名“兵小妹”

来源:“天津征兵”微信公众号作者:吴魏忠责任编辑:乔梦
2016-07-03 15:42

向前看

“又得加班了!”这是兵小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没有抱怨,没有无奈,这句话的背后永远是激情四射,她就像一个十足的打了鸡血的女孩儿,不管晚上加班到凌晨几点,第二天,一个活力无限的兵小妹依旧出现在我们眼前。以至于和她在一起工作过的同事边开玩笑边提醒她:你这是在透支自己的将来!兵小妹轻轻一笑,“要不咱一起来个五公里试试!”“迷彩正发声”第一期推出之后,兵小妹在微信上留言:东方泛起鱼肚白,任务终于完成!再看微信发出的时间已是凌晨四点一刻。

距离老兵复退的日子越来越近,一谈起这个话题,“女汉子”兵小妹的眼角竟悄悄泛红。她动情地对记者说,退伍的日子越近,那种不忍分离的感觉就越强烈,如果仅仅作为一个大学生,我永远体会不到这种军营别离是多么让人难以承受。作为一个战士,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冲锋的姿态,在征兵宣传上,我是怀着感情在宣传的,冥冥之中似乎就是为了完成这样一种使命,哪怕是在岗的最后一秒,我也会将旗帜高高举起在征兵宣传的阵地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