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中外记者集体采访4位军队党代表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康哲
2017-10-23 02:01

10月22日20:00,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七场集体采访,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

10月22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集体采访活动,主题为“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图为集体采访现场。中国军网记者王旭 摄

邀请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刘芳、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王锐、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王飞雪谈“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定步伐”,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刘芳同志简介

刘芳,女,汉族,1973年5月出生,1991年8月入伍,1998年5月入党,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2003年被评为全军“学雷锋标兵”、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994年、2002年各荣立三等功1次,2003年荣立二等功1次。2007年当选党的十七大代表,2017年再次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王锐同志简介

王锐,男,满族,1990年4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2013年1月入党,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两栖装甲突击车车长。入伍以来,立足本职逐梦强军,瞄准打赢争当先锋,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立起了践行强军目标的时代标杆。先后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共十九大代表。

刘锐同志简介

刘锐,男,汉族,1979年3月出生,1997年8月入伍,2000年5月入党,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特级飞行员。历任飞行员、中队长、副大队长、大队长、团副参谋长、参谋长,飞过7种机型。入伍20年来,30余次圆满完成演习演练、南海战巡、远海远洋训练等重大任务。2015年3月,和战友一起驾轰-6K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远洋训练,首次在西太平洋留下中国空军的航迹。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先后被评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全军优秀共产党员”。中共十九大代表。

王飞雪同志简介

王飞雪,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1988年8月考入国防科技大学,1998年12月博士毕业留校任教至今,现为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建设设计专家,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重大科技专项导航技术专家组组长。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各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获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二等功1次,所在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中共十九大代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