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才华双爆表,这群海军女国防生不得了!

来源:中国海军网作者:肖旺  林长煜  卞伟责任编辑:杨红
2016-06-22 09:05

杨管妍:河海大学国防生团总支书记,现保送大连舰艇学院研究生。获学业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海军优秀国防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刚进入国防生这个大家庭的时候,我对它最大的印象就是严明的纪律和高强度的训练,虽然报考国防生时我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当我真正面对时内心还是充满了忐忑。

高中跑800米就累得气喘吁吁的我,听到国防生要跑3000米时就觉得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保证毕业考核能顺利通过,从大一开始我就不缺席每次的体能训练,跟不上大队伍的时候就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再跑一点再多跑一点!大家都在努力,你凭什么放弃!”伴随着大家身上的汗水味和膏药味,我努力跟上他们的每一个步伐。冬天,汗水都蒸腾到空中形成白色的雾气;夏天,做俯卧撑时汗水顺着脸颊淌下来在训练场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在没有晚训的日子里,我都会去东操场给自己加训,一圈又一圈……

从原来的3000米跑不下来到3000米优秀我也不记得自己流过多少汗水,只是想着再多努力一点,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