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才华双爆表,这群海军女国防生不得了!

来源:中国海军网作者:肖旺  林长煜  卞伟责任编辑:杨红
2016-06-22 09:05

郭小玲:河海大学国防生管理部副部长,考取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荣获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危机处理奖、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艺术体育优秀奖学金、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

四年间,我们用个体组成了校园里最整齐威严的方阵,在清晨的薄雾中面向国旗打出过最标准的敬礼。生活在这个集体中的日子,让我有时忘记自己是个女孩子,我愿意和男生们共同体验那种拼搏后的释放,肆意呐喊或是开怀大笑;有时候我又深深地开心自己是个女孩子,因为我们能给这个充满阳刚气的集体增添多彩的颜色,尽情绽放别样的美好。

过去是多么难忘。我曾穿着一身军装在模联会上抒发见解、谈判博弈,感受到作为一名准军人的使命与自豪;我记得那时在雨中奔跑,三千米的距离像人生一样,因艰辛而叹其漫长,因激情而憾之短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