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杭州疗养院党委领导顶风踏雪慰问偏远单位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柯文才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2-03 11:01

中国军网2月3日电 连日来,新一轮的降雪让浙江大地气温骤降,天寒地冻之即,解放军杭州疗养院党委领导一直挂念着数十公里外的莫干山疗区的官兵。2月2日,该疗养院董茂生院长率机关工作组顶风踏雪赴莫干山疗区慰问基层官兵,深入一线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向疗区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院务部王建红协理员、军务科许忠东科长参加慰问活动。

董院长一行与辖区民警联合巡逻

当天,工作组一行代表疗养院党委及机关,冒着严寒、顶着狂风驱车数十公里,为驻扎偏远的莫干山疗区送去副食品和水果等年货。董院长和工作组人员一下车就与该疗区战士亲切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困难;逐个点位走访查看,全面了解疗区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为强化军警共建,董院长带领工作组还走访了莫干山派出所,与相关人员就如何深化军警民双拥共建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并与辖区民警一起对疗区重点部位进行了联合巡检。

杭州疗养院为疗区官兵送年货。

慰问活动中,董院长深有感触地说:“在临近春节之即,来莫干山慰问所属疗区官兵,看到同志们克服条件艰苦、生活清苦、寂寞孤苦,团结协作、奋力护院、全心守山,倍感欣慰,深受感动!”他指出,当前正值疗区冬季大雪封山的休整期,是全年疗养保障任务较少的季节,疗区要紧抓这个时机展开营产营具维护和相关设备保养工作,希望全体官兵树牢“艰苦岗位干出甜蜜事业”的崇高理想,越是身在环境艰苦中越是干出一番出彩事业,要愈战愈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慰问活动结束后,莫干山疗区官兵纷纷表示,一定将疗养院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守山奉献、建功岗位的精神动力,努力把疗区建设好、发展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