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医院:妇产科

来源:解放军第175医院作者:贺明正 林娜 涂青琳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6-06-10 10:48

【特色技术】

妇科方面:综合诊治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有规范的进行青春期及围绝经期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治疗;子宫颈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病变的筛查和诊治系统;规范化、系统化的妇科恶性肿瘤手术及综合性治疗,常规开展宫、腹腔镜的手术;开展盆底相关疾病的诊治及产后常规盆底康复及治疗,改善患者盆底肌肉松弛、张力性尿失禁,盆腔脏器脱垂等症状,通过盆底肌肉康复训练,辅以高科技的生物反馈、电刺激等技术,达到预防和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产科方面:开展了高危妊娠的筛查、监护和治疗,在难产、高危妊娠及产科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上均有丰富的经验,具有危重孕产妇抢救的技术和设备。开设了新生儿抚触、游泳、智护训练,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产房开展导乐陪伴分娩,设立陪—待—产一体化服务,使产妇得到心理上的安慰、情绪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帮助,安全、顺利、愉快的度过分娩这一人生的重要时期。

纤维导光镜

高频手术系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