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医院举办“读好书、强素质”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芸 高建栋责任编辑:张曦晛
2016-08-09 15:14

为激发护理人员主动读书学习的热情,营造同事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氛围,提高护患之间互相沟通的能力。近日,解放军第463医院护理部隆重举办了“读好书、强素质”读书沙龙活动。

据了解,本次读书沙龙活动以“我最喜欢读的一本书”为主题,护理部从前期各护理单元推荐的60篇读书体会中遴选出7篇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发人深省的正能量作品,7名作者分别以演讲、沙画、汇报等形式讲解书籍的主要内容,畅谈读书体会、收获及思考,不时得到热烈的掌声。

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其他护理人员也纷纷起身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中经典的事例、睿智的语言,给人启迪、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之后,该院罗夫院长结合自身的感悟,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罗院长告诉大家,读书是一种最自私的爱好,是一种最划算的开销,希望全院护理人员都能把读书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崇尚读书、热爱读书、快乐读书,尽情享受读书带给人的精神愉悦。

“罗院长的话是对我们的鼓励,更饱含着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多读书、多学习,做有道德、有学识、有本领、有奉献的新一代护理人员。”聆听完罗院长的话,骨科护士武春晶深有感触地说。

该院护理部杨笑主任告诉笔者,此次活动对于全院护理人员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员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