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医院举办“国际肺癌日”义诊活动

来源:解放军第81医院作者:崔娉 张婷婷责任编辑:柴潇
2016-11-24 11:12
 

时值第16个“国际肺癌日”,11月18日上午,一场集义诊、讲座为一体的“早期发现、健康生活”肺癌日公益活动在我院门诊大厅举行。由心胸外科主任汪栋、肿瘤内一科主任王琳、呼吸内科主任宗晓福、放疗科主任孙向东、胸心外科主任医师韩开宝、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周源、肿瘤内一科副主任医师杨宁蓉、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路东明、放疗科主治医师傅辰春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市民现场提供肺部各种疾病的规范化诊疗咨询,吸引近300人冒雨前来。患者在忙着排队向专家问诊的同时,还忙不迭参加健康讲座,现场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当肺癌成为“第一夺命癌”后,其持续发病率一直在上升。我院举办此次活动,其宗旨在于倡导百姓关注肺癌、认识肺癌,能够早期发现肺癌,从定期检查低剂量螺旋CT开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