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医院:家里事有我们,请放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牟家金责任编辑:柴潇
2017-06-15 16:52

“你们是光荣的军属,是可敬的亲人,你们甘做绿叶衬红花,以你们为荣……”端午节前夕,解放军第113医院组织前方执行任务人员家属座谈会。会上,医院院长张益明发自肺腑的一句话,引起一对一帮扶机关干部的强烈共鸣。

前方打胜仗,后方是靠山。为消除前方执行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及时了解任务人员家属的思想动态,院领导讨论后决定,在机关干部一对一帮扶基础上,定期利用节假日组织任务人员家属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侯的同时,院领导面对面与他们谈心交心,根据他们提出的问题改进完善服务举措,延伸服务途径,卸掉思想“包袱”,让他们轻装上阵,全心全意支持前方人员“战斗”。既为家属遇到难题有组织找到“捷径”,又为前方人员出色完成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前方人员家属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虽然工作、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难题,但自己是军属,也姓军,能自己解决的不给组织添乱。帮扶的机关干部针对工作中未做到尽善尽美,希望受帮扶的家属提意见建议,携起手来战胜一切困难,让前方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每场“战斗”,用实际行动擦亮医院的“名片”。

“家里有我们,请放心。”张益明院长向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他表示前方人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医院全体官兵是他们的后盾,也请他们放心,院党委“一班人”将想方设法为他们的小家解难题,送温暖,努力做到任务人员家属人人点赞说满意,个个竖起大拇指。

座谈会后,张益明院长代表院党委向任务人员家属表示了慰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