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体格复检,我们用了这两种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莫家敏责任编辑:柴潇
2017-10-18 10:24

根据指示要求,南京总医院疗养区承担东部战区直属部队、工化第72旅、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陆军第一综合训练基地四家单位2017年度新兵体格复检任务。

受领此次任务后,疗养区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制定严密的体检复查计划,抽调各科室精干力量集中培训辅导,组织医务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把握标准,本着对部队建设高度负责,对新兵本人及家人负责的态度,高标准搞好复查工作。此外,本次体检工作还得到了总院首长机关和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派出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医务人员全程参与体格复检工作。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入伍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相关要求,本着“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把关,注重加大对身体患有严重疾病人员的筛查力度,确保不合格人员早发现、早确诊、早清退。

体格复检工作从9月19日持续到10月13日,疗养区根据不同单位的实际情况和特点,采取上门体检和接待来院体检两种方式方法,内容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胸透、B超、心电图、口腔科、抽血等十几个项目。先后圆满完成接待来院体检1168人次,上门体检3274人次,共计4442人次。医务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