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空军预警学院2016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发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空军预警学院招生办责任编辑:陈婕
2016-05-25 16:37

学院秉承“忠诚、精武、创新、奉献”的院风和“先知先行,树德树人”的院训,先后为部队培养输送了6万余名指挥技术军官,被誉为“雷达兵军官的摇篮”。毕业学员中有20人成长为共和国将军,15人荣获“祖国边陲优秀儿女奖章”,现在空军本专业领域部队的主官都是我院的毕业学员,所带的基层单位中有13个被中央军委和空军党委授予荣誉称号,他们用忠诚和坚守在祖国的上空撑起了防空预警网。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业务素质精、梯次结构合理的教员队伍。其中,硕士以上研究生占90%以上,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特聘院士1名,教授、副教授200多名,全国、全军优秀教师15名,11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学院有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8个学术和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军队(省级)重点学科、6个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和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学院教学和后勤保障设施健全完善、先进高效。建有全亚洲最大的雷达装备实践训练基地,2个军队重点实验室,以及作战仿真中心、集成训练系统等多种实践教学平台。主校区建有标准的田径运动场、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育馆;图书馆藏书达50万册,数字图书120万册,是“湖北省研究级文献收藏单位”。建有3万多平米的学员宿舍楼,设有俱乐部、特长练习专修室、乒乓球室等文化活动场所,学员宿舍卫生间、洗漱间、空调等基础生活设施齐全。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空军预警学院!

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5965235 85990220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