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勤务学院组织百余名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李云飞、王德武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1 06:01

空军勤务学院精准培训抓建“明白人”

集中把脉问诊 提升抓建能力

本报讯 李云飞、王德武报道:近日,空军勤务学院组织百余名党支部书记培训。该院着力强化党支部功能,大力培育抓建“明白人”,基层建设面貌为之一新。

该院调研发现,少数党支部书记存在重业务轻党务、重管理轻教育等问题,影响了学习教育成效。对此,在集训中,他们按照突出基础、固强补弱的原则,通过专题辅导、示范观摩等形式,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

同时,他们编写党支部建设规范指导用书,细化组织生活制度流程;组织支委会研究敏感事务、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等观摩演示,引导党支部书记系统掌握党支部建设基本知识、原则程序和方式方法;院领导登台授课,面对面教方法、出招数;聆听淮海精神情景党课,厘清抓建思路、学习抓建办法。

精准培训,内容实、方法新,让参训人员大呼过瘾。该院领导说,党支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工作千头万绪,这次集训只是开端,今后类似的精准培训将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常态。

(《解放军报》2016年08月21日0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