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陆!南陆!当“爆表颜值”遭遇“魔鬼训练”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作者:有一个姑娘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1 00:20

“熄灯了不知道吗?这么快就没有规矩了……”我们三个人都被拉去走廊上罚站,班长怒斥的声音在寂静的园区里萦绕不绝,我想其他房间的女孩子都被我们吵得不得安宁了吧!

我的班长是一个九五年的女孩,剪着标准的短发,她有时会把脸撑在桌子上露出两颗小兔牙甜甜地笑,俗称卖萌,“琼哥,你看我和她像不像?”她举着手机,里面是一个大眼萌小女孩。

我最先认识的班长时常一脸严肃,不懂规矩的我们随时都可能招来一顿骂,这与我心中所想的女兵形象还是挺相符的。然而彼此熟悉之后,她便显出原形,喜欢卖萌,性格温和,偶尔会火山爆发。

那天班长训完话,最后走到我面前说了一句,“这大晚上的,水又凉,你感冒不打算好了吗?”我低着头,无法言语。回宿舍后,我同萌萌向学姐认了错。

那晚的宿舍异常安静,也没有像前几天那样聊天到凌晨。因为太热实在无法入睡,我们在床上不停地翻滚。我睁开眼望着漆黑的窗外,终究还是落下了无声的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