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陆!南陆!当“爆表颜值”遭遇“魔鬼训练”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作者:有一个姑娘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1 00:20

每天五点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把毛巾被和枕头摆好,然后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捏着毛巾被的棱角,在南陆的二十五天,我睡觉时几乎没有拆开过毛巾被,晚上偶尔被冻醒,便把迷彩外套撩在身上盖着。

由于在熄灯前来不及吹头发,我那及腰长发每晚都湿哒哒的铺在席子上,而身上却一直都在涔涔地冒着汗,那感觉就像从头到脚都泡在水里一般。

女生班和华东交大的男生在一个连队,走在最前方的两个女生,一个是萌萌,身高一米七,一个是我们学校的研究生学姐。由于个子太高,以至于我们经常打趣道,家祎,你这身高还真不好找对象。体能训练时,萌萌和学姐那又长又白的腿在傍晚的余晖中映衬得愈发好看,虽然我那时汗流浃背,不过还是要找点独特的乐趣。

穿常服时,身着雪白色军装的小海军非常亮眼,有种即使烈日炎炎,当你看到她们便觉有股清新的风悠然拂面的感觉。我初次和小海军熟络是在军事地形课上,启亚与我同桌,我们两人时常会研究那本集训手册,一遍又一遍地数着哪些天可以轻松点,哪些天可以休息,“这周有篮球赛,板报评比,这几天晚上是看视频,这天有晚会和演讲比赛……”我们小声地讨论着,“哇,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原本长相就很甜美的启亚冲着我笑得一脸嫣然,那画面舒服极了。

身旁是华东交大的男生,我们时常会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也许我与生俱来有一种恋故的情愫,于是,一个在熟人面前像个疯丫头一样的姑娘,在别人面前似乎有些高冷。

然而我后来发现,这群统统理着清一色平头的人其实都是一样的,只是熟悉与陌生的差别而已。

有一日正午,我们一行人坐在大路上拆装枪,头顶是郁郁葱葱的树叶,微风吹过,还有一丝丝凉意。我手脚麻利地拆了枪,可却不知道怎么装回去了,一个班长走到我面前说,“拆是挺会拆,装就不会了?”于是他帮我装好了枪。旁边的男生凑过来说,“哎,我们班长帅吧!人又好是不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