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陆!南陆!当“爆表颜值”遭遇“魔鬼训练”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作者:有一个姑娘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1 00:20

那时我的脑中似乎有根神经被抽动了一般,一年前的入学军训,阳光萌动,贝跃坐在我旁边,朝着前方一学长说,“你看,那个就是我们班长,帅不帅?”后来,他口中的班长,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有时候会在篮球赛的观众席上,在日常训练中休息间的即兴表演上,撑着脑袋看着他们发呆,心想,这个皮肤黝黑投篮很准的男生怎么不是帅帅呢?这个唱歌好听的男生怎么不是歌王呢?这个武术打得一溜一溜的男生怎么不是夏天呢?

历史的轨迹总是雷同得有些啼笑皆非。

每次出早操踢正步的时候,我总是用尽了力气站稳身子,因为身边不再有那个能够让我死命拽着不摔倒的樊小胖;每次女孩子们聚在一起讨论,这个班长挺帅,那个班长有没有女朋友啊?我便在一旁微微地笑着,口袋里揣着一个人的照片。

有时候忽而转身,不远处是一个连的男生队列行进而过,偶尔会听见我熟悉的口号声,随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张久违的面孔,他们愈发黑了,且棱角分明了许多,这时我便扯了扯萌萌的衣袖,和她说,“你看,那个是我们学校的男生。”

萌萌时常担心自己嫁不出去,她每每一谈起,我总会没心没肺地先笑上一阵,学姐一边听我们说,一边发出感叹,“你们这些小女生啊!”我们不知是哪来的精气神,明知五点要起床,三个人还总是聊到深夜。我想起高中老师说过的一句话,你们从五湖四海聚在这里,便是一种缘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