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陆!南陆!当“爆表颜值”遭遇“魔鬼训练”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微信公众号作者:有一个姑娘责任编辑:李娴
2016-08-21 00:20

夏日的炎热正在徐徐退去,不久后的我们便迎来了一场台风,就在这暴风雨来临的前夕,我得知了一个“新闻”:一连有个男生被罚跑园区二十圈。那时我正好从他身边经过,他的常服早已汗湿,一米八几的身影极其修长。

“天哪!”我和学姐注视着萌萌精致的面孔惊叹道,那个男生因为私自往女生宿舍给萌萌送东西而被罚,这是他钟情于萌萌的第四年。七夕节那天,他不知道从哪里买来了一精致礼盒包装的花,我们趴在花的两旁,面面相觑。

萌萌说,“我们不合适,我也不愿意伤害。”眼神里透着无奈。

我歪着头,意味深长地看着她,心想,萌萌还是是怜惜他的,只是这个世上确实有诸多事是勉强不得,不是任何事情努力了便会成功的。

就如我不管多么努力地去练习投掷手榴弹,还是扔不到十几米。而对于萌萌和家祎学姐这样个子的女生来说,似乎是很轻松的事,不过我们当中最厉害的还数小海军海霞,一个身材纤细的女孩,拥有一张气质范的面孔。

那颗手榴弹从她的手里飞出,在空中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弧线,随后落在了繁茂的草丛里。

我找个了空旷的方向,一个人反复地调整姿势,手中的腰带不停地飞出,我偶尔也能投掷出几个较远的距离,这时班长会在一旁说,“琼哥,这个不错。”可是随即我又会忘了那种卯足了劲扭胯的感觉。

我偶尔转头,会看见另一个也在循环往复的女孩,她叫佳艺,来自浙大,会跳漂亮的拉丁舞。我来陆院的第一个晚上,一排人站在宿舍走廊上,班长点我出来指挥唱歌,那时,我的面前正对着佳艺,只觉她很娴静,唱歌的样子挺认真,我想这姑娘脾气应该很好,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佳艺的手榴弹也常常丢不远,后来我们两人一起搭档练习,我想这也是一种惺惺相惜吧!不是因为彼此都不够好,而是因为执着,不认输。

在后期的野外战术训练时,我们到了西门外边,放眼望去,一条黄土坡路延绵至山顶,每每在这条路上行进时,都被迎面扑来的尘土模糊了双眼。

一群风华正茂的姑娘在杂草林间卧倒,匍匐行进,在坡顶扛着真枪跃进,沿着黄土坡路一冲而下,沿途还要假装引爆炸药包,跟着男生们在废弃的房屋内搜救,隐蔽……

其实这些种种经历到最后,觉得还挺有趣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