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级媒体组团采访邱少云生前所在连对话英雄传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彦丰 李立力 李晓龙责任编辑:张贺铭
2016-05-16 14:26

五月的河西走廊,青松吐翠,白杨礼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解放军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社、法制日报社、中国新闻社、中国军视网、腾讯网、解放军生活杂志社、中国青年杂志社和湖北卫视等媒体组成的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第47集团军某摩步旅,对邱少云生前所在连“以严明纪律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先进事迹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深切回顾战斗历程

这个旅三营九连,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邱少云生前所在连。60多年前,邱少云烈火焚身岿然不动,铸就了“纪律重于生命”的精神丰碑。60多年来,一代代九连官兵高举英雄旗帜、传承英雄血脉,大力弘扬邱少云精神,坚持以纪铸魂、以纪强能、以纪正风、以纪塑形,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了全面过硬、长期过硬。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改革不断深入推进,九连始终用绝对的忠诚度、强烈的责任感和坚决的执行力,把改革强军的“准星”牢牢锁定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钢规铁纪铸利剑,改革强军当先锋”的生动实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