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军人爸爸给女儿写了一封"情书"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微信公众号作者:江山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06 11:31

于是,你一岁的时候,我又主动上岛,用相机定格、用文字纪录这些海娃上岛陪爸爸过年的故事。前后17次上岛采访,海岛婚礼、春暖孤岛系列报道,对我而言,看似普通的采访,却是一次次心灵洗涤。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任务,许多出差、加班、熬夜,陪你也只能零零星星。你和所有小海娃一样,或许失去了爸爸的陪伴,但不抱怨,就能从小学会坚强。

还记得你两岁的时候,与妈妈和外婆到三亚军港送我去远航,你也许还不懂,这一去就142天见不到爸爸。回来时,你在码头拼命喊“爸爸”,把我的心都喊碎了。我何尝不想你?只因为爸爸这身白军装和肩负使命。

时光易逝,你三岁的时候,我又赴外地工作,如今第325天。中途,虽然出差加回家13次,匆匆来悄悄去,40多天除大部分白天公务,陪你的时间屈指可数,而且已到夜静人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