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军人爸爸给女儿写了一封"情书"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微信公众号作者:江山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06 11:31

还记得,妈妈给你拍的一张照片,你站在码头,挥手向我所在的舰艇编队告别。我配写了一首诗:

海娃的诗与远方

海娃的诗

绘在画里

大海战舰

浪花海鸥

海娃的远方

藏在梦里

爸爸去了哪里

就梦到哪里

这就是我眼中的你啊!

而你眼中的爸爸又是什么样子的呢?你或许不用回答。从你蹒跚步履开始,到与众人微笑应答,到喜欢阅读学习,到与我视频飞吻……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当然,我和你,都应该感恩你妈妈与你外婆的悉心照料,否则,没有你现在可爱的样子哦。

我写过一些文章,但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虽然担心你看不懂,也听不懂,但没有关系,将来会懂,可以拿来回忆。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最后赠你八个字:阳光、快乐、运动、平安!

其实,这些也是相辅相成,从小养成阳光开朗的性格,有阳光的地方,生机勃勃;

要像小鸟一样自由快乐,快乐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要把运动当作习惯,生命在于运动,有健康体魄,才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要注重人身安全,过马路看车辆、不轻信陌生人、不触碰电和火,平安两字重于山,最宝贵。

爱你的爸爸:江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