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某防化团:“营外课堂”铸牢军魂

来源:央广军事作者:刘欢 王钊责任编辑:乔梦2015-05-19 15:24

北京军区某防化团官兵在长城重温入伍誓词,坚定强军兴军理想信念。

央广网5月18日消息(刘欢 王钊)“‘愿洒热血驱倭寇,何必马革裹尸还’,这是一名平北抗战烈士日记中的诗句。我们作为新一代革命军人,更应充满血性豪情,练兵报国……”近日,在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里,北京军区某防化团的“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该团积极将主题教育活动搬到营外,党委“一班人”大力联系协调驻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组织官兵走出课堂搞教育,摒弃了以往关起门来搞教育的习惯,让官兵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教育中提高思想认识。

如今,官兵们在长城关头学历史、英烈碑前温誓言、抗战馆中悟血性、桃花林下冶情操,“营外课堂”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官兵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得到了切实加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