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强军“公开课”讲些啥?带你到东部战区陆军某部一探究竟

来源:“人民前线报”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德 贾泽岚 付干责任编辑:乔梦
2016-03-02 18:49

2016开年以来,各界对军队改革这个话题的关注度飙升,特别是在互联网上,只要见到了必定是一顿猛戳……转发!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投身改革强军、忠诚使命作为”主题教育开始了。东部战区陆军是如何抓好这次教育的?近期,驻皖东某部已经率先展开啦!

教育课开讲啦!亲,你在听吗?

你是不是军人这都不要紧,感受一下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大热潮也是一种爱军爱国情怀。

今天,前线哥就带你到东部战区陆军驻皖东某部的现场去感受一下……

开设高端课堂,军内学府大咖教授讲课

童鞋们!开课了!今天请来的可是国防大学的教授哦!

赶紧滴,占座去吧……

教授讲,这次改革就是对国防和军队未来二三十年的宏伟设计,当前军队不仅要通过改革赶上潮流、赶上时代,还力争走在时代前列,更要以大的智慧和勇气来投身军队改革。教授在课堂上提到,军队改革是应对当今世界前所未有之大变局,要求小伙伴们要认清改革强军的时代背景、国内外坏境、军队基础现状。

真是听君一堂课,胜当十年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