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集团军某团举行“开山利斧”信息发布台暨五级微信群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菅琳
2016-03-29 15:50

活动开场。康盼盼

3月28日晚,陆军第21集团军某团全体官兵在大礼堂集会,举行“开山利斧”信息发布台暨五级微信群启动仪式。

“开山利斧”信息发布台和五级微信群是该团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政治工作过好网络关的创新举措,旨在打造“洞察军营内外的窗口、培育好人好兵的课堂、开展平等交流的通道、宣传强军典型的平台”,凝聚强军兴军正能量。

信息发布台遵循保守秘密、平等交流、服务大众的原则,推出“特刊集粹”“人生课堂”“利斧风采”3个版块、16个子栏目,根据不同内容每天推送更新。同时,团队还建立了覆盖全团的团队干部群、营干部骨干群、连队群、排群、班群等五级微信群,实现了大群套小群,人人有粉丝,时时能点赞,处处有组织。

启动仪式上,4名官兵通过视频连线、图片展示、体会发言等形式,从不同方面畅谈使用互联网的益处。主持人采取现场对对联的方式,向全体官兵演示了“日送一句”栏目的编辑过程,1分钟收到385条回复。以政治处主任为代表的5名群主上台发言,宣布本群的服务宗旨和运行规则。该团党委常委出席了启动仪式,政委甘伟与官兵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开山利斧”信息发布台和团队五级微信群正式启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