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性的较量

——北京军区256医院第31届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特写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世团责任编辑:王春艳2015-05-18 17:31
医院机关队的队员奋力拼搏夺得男子拔河比赛的冠军。周世团

中国军网石家庄5月18日电 周世团报道:5月15日下午3时28分,在驻正定县北京军区256医院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随着裁判长秦有明和裁判员张海的哨声响起,心理科女联队和医技科女联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飘荡在医院杏林广场的上空。

李然和王冰这对姐妹花,平时是最要好的闺蜜,今天却在同一个竞技场上成为对手,李然是医技科女联队的拉拉队长,王冰、陈京莲是心理科女联队的拉拉队长,经过较量,王冰、陈京莲率领的心理科女队以二战二捷胜过李然率领的医技科女联队。王冰、陈京莲率领的队员看上去柔弱,一拔才知道,这帮小姑娘,劲儿很足,这些都源于她们平时的训练,因为她们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的精神疾病患者,除了训练防袭击,她们还练就一身强健的体魄。今天拔河比赛的冠军非她们队莫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