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中国拳王赛拳童金腰带将在天津诞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苏建国 仇建辉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0-20 14:10

中国军网10月19日电 苏建国、仇建辉报道:10月14和15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拳童宝贝训练营活动在天津举行,此前通过选拔赛突围的9位小拳手参与到为期两天的拳击训练营当中,最终两名小拳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10月26日中国拳王赛天津站表演赛,争夺为他们量身定做的迷你金腰带。

两位教练与小拳手及家长合影留念。

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中拳体育联合主办,大唐地产冠名赞助,是中国官方最具代表性的职业拳击赛事。其中9月23日、30日天津、南宁两站赛事已火爆开启,10月26日天津站也即将打响。

据悉,中国拳王赛拳童宝贝选拔活动是2017中国拳王赛天津站专属赛事活动,通过拳童宝贝招募、亲子拳击嘉年华、拳童训练营等多种形式,选拔天津地区少年儿童参与赛事,整个活动的周期从8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10月底结束。

在为期两天时间的训练选拔中,教练多次表达了对拳童宝贝活动的赞同,认为这是一种创新,能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拳击运动对于小朋友成长上的帮助。虽然训练辛苦,但小拳手们还是开心的说:“相比于跆拳道,拳击更加实用、有趣。”尤其是在拳击实战训练环节,家长们也感受到了拳击对于培养孩子勇于挑战、不屈不挠的精神。在训练选拔结束后,朱仁炯教练在总结中对小拳手们说到:“拳击不仅是关乎胜负,我们更要理解其中的内涵,拳击的内涵不是胜利后的欢欣雀跃,也不是失败后奋起追上,而是要在拳击训练中养成积极向上、勇往无前、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所在,让他们从小接触拳击,无论对身体还是心智的健康成长都会大有裨益。因此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举办的“拳童宝贝大赛”,将为少年儿童参与拳击运动、展示自我提供一个高端、专业的顶级平台,使他们在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在对抗中展现强者勇气,面临挫折时永不放弃,为身心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拳击运动不仅是胜负,更要理解拳击深刻内涵。拳击既锻造了小朋友们拼搏、奋进、坚韧的精神与性格,也为孩子的健康与未来描绘出了更美好的明天,同时我们也期待两位小拳手在10月26日天津站上的精彩表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